Nieve & Cook - Away With Words



6 則留言:

  1. 想請問一下關於第一首Chronic Intoxication
    下載出來的怎麼和播放器上的有一些差異 感恩

    回覆刪除
  2. Chronic Intoxication 有兩個版本,
    可能當初我播放器編排錯誤,
    當然主要是已專輯為準囉,
    真是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是唷,真是太可惜了,感覺播放器上的版本比較好聽,
    不過還是真的很謝謝你的分享
    另外,這個電台真的很棒,謝謝你分享這麼多好聽的歌曲

    回覆刪除
  4. 如果你比較喜歡這版本的話,
    可以把你mail寄到mr.orgasm@hotmail.com.tw
    我再把播放器的版本寄給你,
    也謝謝你的支持啊,這種非主流的資源台灣本來就比較少了,
    而我手邊也剛好有比較多一些這類型的資源所以就弄了這個,
    也是我第一個blog,也要靠你們大家的支持啊,
    如果有朋友也喜歡這類型音樂的話,
    也可以順便幫我推薦給你朋友囉,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嗯嗯,有的最近都有在與朋友分享你這個blog,
    是個很棒的音樂電台,我也會在FB上跟大家分享,
    好東西當然要推薦給大家知道。

    PS.我也是從 Sheldon 得FB上連結過來才發現的

    回覆刪除
  6. Shel的朋友啊原來,也謝謝你們大力推薦囉!!!
    以後可留言在旁邊的對話框,
    這樣我會比較容易發現不會miss掉
    謝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