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Sight Trio

Shinsight Trio - Shallow Nights Blurry Moon




Insight


跨越美日兩地用其創作證明音樂無國界的Jazzy-HipHop團體ShinSight Trio,由來自美國波士頓身兼饒舌歌手、DJ與製作人等多職唱作俱佳的音樂鬼才Insight,以及與近幾年帶領起一股日式

Jazzy-HipHop音樂風潮的NujabesDJ Mitsu The Beats等音樂人齊名,以卓越的音樂品味發表過無數優質作品並受到眾多樂迷支持的兩位最受矚目DJ兼製作人-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Shin-Ski三人所組成。


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


2006年發行首張專輯Shallow Night Blurry Moon後便迅速走紅的他們,暌違四年後在眾多樂迷期盼下終於於2010年夏天發行第二張專輯Wheres There A Moon That Is Mine

此張專輯由Insight操刀詞曲創作與饒舌,一切Scratch混音、編曲等音樂製作則全部交由被譽為創作鬼才,在日本一度引起話題的三人DJ團體Levitatorz中的成員DJ RyowShin-Ski一手包辦。


ShinSight Trio - Somewhere Beyond The Moon


這張專輯以充滿

ShinSight Trio

精神的
Teamwork一曲,在輕快的鋼琴和絃與充滿宇宙感的電子旋律,搭配上Insight輕柔的饒舌中展開序幕。隨後穿插進西岸Old School Funk曲風躍動感十足的You Got Soul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Aint' Moving) ,

6mcs From My Area一曲更找來了由美國知名Underground HipHop團體Electric、饒舌歌手DaghaAnonymous6MC所組成的Cosmonaut Seven一同演出。

Shin-Ski

再加上融合大量優雅流暢的爵士鋼琴、薩克斯風或吉他旋律編曲的慢版Jazzy-HipHop歌曲Only As Serious As You Make ItOn My Mind12首好歌。

透過音樂ShinSight Trio完美結合了

Insight

時而吟唱的美式饒舌風格與Shin-Ski

DJ Ryow a.k.a Smooth Current

的日式纖細品味,絕對會帶領你體會另一種不同於流行Hip Hop中更精緻美好的聽覺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